三门峡市加强新型墙材产品标识管理_新浪地产网

三门峡市加强新型墙材产品标识管理

提要:近日,三门峡市墙改办主任毋超、副主任曲虹、张咏梅到辖区新型墙材企业进行调研,主要对三门峡市墙材企业产品标识改造情况进行了自查,新型墙材企业产品质量进行了督查,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解,未按时复检认定的企业进行走访。

  (来源:三门峡市墙改办)

  近日,三门峡市墙改办主任毋超、副主任曲虹、张咏梅到辖区新型墙材企业进行调研,主要对三门峡市墙材企业产品标识改造情况进行了自查,新型墙材企业产品质量进行了督查,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解,未按时复检认定的企业进行走访。

  针对未及时改造墙材产品标识的墙材企业,提出要按照河南省住建厅公示的新型墙材标识11月份前改造完毕。对义马千秋环保建材厂隧道窑余热发电利用、义马石佛鑫鑫环保建材厂淤泥造砖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引导义马石佛鑫鑫企业墙材产品进行产品认定。对走访的蒸压加气混凝土企业针对环评要求,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料仓全封闭堆放,烧结类墙材企业产品脱硫设备进行了察看。

  最后,毋主任对河南省新型墙材行业发展方向、装配式建筑等行业动态做了简要介绍,要求企业产品质量严格把关,产品标识标注率不低于省厅要求,标识管理作为在建工程检查的必查项,鼓励企业攻坚克难敢于创新发展,为三门峡市新型墙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并表示三门峡市墙改办会一如既往地给予墙材企业最大力度支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