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怎么选购?功能、安全和售后必须关注_新浪地产网

智能马桶怎么选购?功能、安全和售后必须关注

提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经济水平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家庭倾向于购买智能马桶,所以以下就总结了一下智能马桶怎么选购的问题。希望能对大家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来源:中洁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经济水平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家庭倾向于购买智能马桶,所以以下就总结了一下智能马桶怎么选购的问题。希望能对大家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1、检查马桶功能是否齐全

  智能马桶之所以智能,是因为它的功能比较齐全。所以我们在购买智能马桶的时候,一定要查看其基本功能是否齐全,比如说是否有女性清洁功能,臀部清洗功能,水温调节功能和烘干功能等等。如果这些功能都不齐全,那可以考虑实际家庭需求,如果确实不需要的情况下也可以购买。

  2、检查马桶用电是否安全

  因为智能马桶的核心功能是要使用电才能进行的。对于电器来说,用电安全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所以在进行马桶购买时,一定要查看马桶的用电设计是否规范,线长度一般是1.5米。同时马桶周围一定要有三孔的插座,这样才能保证在使用过程当中不会受到其他的不安全因素影响。

  3、注重马桶的售后服务

  因为智能马桶也属于一个电器,写这样的东西使用功能比较多,或许在未来可能发生一些小的故障。所以一定要非常的注重智能马桶的维修。在购买马桶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保修期限及详细的情况,这样才能保证在后续使用过程当中安心并且舒心。这里建议在购买的时候,选择可以提供一站式安装和售后服务的大品牌的质量好的产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马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马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