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抽查2批次建筑节能保温材料产品 全部合格_新浪地产网

广州抽查2批次建筑节能保温材料产品 全部合格

提要:2019年3月28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18年广州市建筑节能保温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近期,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市生产领域建筑节能保温材料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2家企业生产的2批次产品,经检验,全部产品均符合标准要求。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3月28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2018年广州市建筑节能保温材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近期,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市生产领域建筑节能保温材料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2家企业生产的2批次产品,经检验,全部产品均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T 17794《柔性泡沫橡塑绝热制品》等标准,对表观密度、燃烧性能、真空吸水率、尺寸稳定性、压缩回弹率、导热系数等项目进行检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