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对建筑外墙保温材料开展安全检查_新浪地产网

甘肃省对建筑外墙保温材料开展安全检查

提要:省应急管理厅、省公安厅等部门近期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外墙保温材料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在全省开展建筑外墙保温材料安全大检查。

  (来源:甘肃日报)

  省应急管理厅、省公安厅等部门近期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外墙保温材料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在全省开展建筑外墙保温材料安全大检查。

  据悉,省安委办已派出5个督查组,分赴全省各市州、县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同时,各地应急管理、消防、市场监管、住建、公安等部门已对辖区建筑物外墙保温材料、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外墙保温材料生产企业开展全面排查。新建或施工建筑外墙保温材料不符合要求的,要责令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立即更换,并按照责任划分对建设、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依法从严查处。老旧建筑外墙保温材料不符合要求的,要责令管理、产权单位制定整改计划和方案,限期整改,逾期未整改的,要依法从严查处。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