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六度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六度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提要:3月20日,被房地产业内誉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 “奥斯卡”盛典的2019年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广日电梯连续六年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电梯类”前十。今年,广日电梯更是凭借着绝对的实力一举斩获民族电梯品牌第一!

  3月20日,被房地产业内誉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 “奥斯卡”盛典的2019年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广日电梯连续六年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电梯类”前十。今年,广日电梯更是凭借着绝对的实力一举斩获民族电梯品牌第一!

  至今,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在针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相关产业链企业测评研究的基础上,已连续10年推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选出最具实力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其测评成果和研究报告在行业得到了高度的认可,已成为全面评估房地产供应商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标准。

  出色的市场表现、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贴心的售后服务助力广日电梯连续六年稳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电梯类”榜单前十。在荣誉的背后,广日电梯坚守以“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为企业使命,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开拓与百强房企的战略合作,先后与中梁集团、荣盛地产、蓝光股份、奥园集团、路劲地产等多家房企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连续6年中标“中城联盟”联合采购项目,并多次评为“中城联盟”最佳合作伙伴。

  未来,广日电梯将不断升级、深化与房地产行业的战略联盟,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格局,以新一代智能电梯产品与一站式电梯采购服务,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为成为中国民族电梯品牌的标杆而不懈努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