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三星江杰:安全舒适 小五金大有作为_新浪地产网

兴三星江杰:安全舒适 小五金大有作为

提要:3月2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时代中国协办,以”新科技 新产城 新势能”为主题的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广州南沙大酒店隆重举办,来自时代中国、保利发展控股集团、雅居乐集团、中洲控股、路劲地产集团、碧桂园、万科、招商蛇口、和昌、龙湖、华侨城、金科、雪松、敏捷、实地、福晟、建华置地等60余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50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新产城的建造在产业链上下游展开一场产业链“新”与“兴”的对话,并参访时代地产的转型之作,探讨新时代大湾区发展新模式、新科技、新产品。在本次大会的新品发布环节,兴三星云科技有限公司江杰,以《安全舒适 小五金大有作为》为题发布了兴三星全新的黑科技产品,以下是会议实录: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领的公布,一石激起千层浪。作为继“一带一路”、“京津冀”、“长江经济带”之后,第四个区域经济发展的国家级战略。根据规划,粤港澳大湾区将建成世界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基地,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在比肩世界级城市群的战略定位下,房地产市场又将如何演变?大湾区内的城市、产业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机遇?

  3月2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时代中国协办,以”新科技 新产城 新势能”为主题的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百强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广州南沙大酒店隆重举办,来自时代中国、保利发展控股集团、雅居乐集团、中洲控股、路劲地产集团、碧桂园万科、招商蛇口、和昌、龙湖、华侨城、金科、雪松、敏捷、实地、福晟、建华置地等60余位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50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新产城的建造在产业链上下游展开一场产业链“新”与“兴”的对话,并参访时代地产的转型之作,探讨新时代大湾区发展新模式、新科技、新产品。

  在本次大会的新品发布环节,兴三星云科技有限公司江杰,以《安全舒适小五金大有作为》为题发布了兴三星全新的黑科技产品,以下是会议实录: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在座行业的精英们,大家下午好!今天代表企业做安全舒适小五金大有作为。首先从防火窗,第二个是新品讲解,第三个是企业介绍。

  近三年除了地震、台风之外,火灾是损失最大的灾害。国家发布了防火规范,除了普通外窗,特别注意了耐火窗的概念。我们兴三星是做五金件的,通过五金件的转变,我们可以将之前的铝合金、锌合金材质进行不同程度的结合,可以达到更好的门窗耐火性能,提高门窗整体的密封性能。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们内平开窗,这里有两个关键产品:普通内平开和隐藏式内平开,普通内平开破坏对应胶条会影响密封性。隐藏式内平开不破坏胶条,不影响密封性,不影响后续的装修。内平开窗存在的缺陷是窗帘与窗扇发生冲突,想开窗通风,窗帘就不能关严,尤其在晚上开窗通风就不能很好的保护隐私。针对这些问题我们推出了隐藏式内开下悬系统,不破坏对应的胶条,外露只有一把执手,安装方便,配置防误操作装置,可以实现室内通风又可以解决业主的隐私需求,最高的承重可以达到130公斤。整体是采用不锈钢,产品是一次性冲压成型的,外观是比较美观和大方的,卡缝式的安装也是比较便捷的。

  外露的执手也有创新功能。有6个螺丝孔,第一次安装过程中,安装完毕之后就可以实现执手的固定,使用几年之后就会有二次的维修,只要通过外面拉伸开,四个孔直接把螺丝拧进去就可以进行再次固定,这样对后面的维修非常方便。

  昨天在新闻上看到,杭州有一个小孩子从家里14楼跌落下来,这种问题是我们家长很关注的节点。针对安全痛点我们五金件有什么改变?我们做了微通风的限位器,此类创新功能,都是为了杜绝年幼的小孩子在误开的时候跌落下来。

  我们公司是最早引进欧洲生产工艺和生产欧洲门窗五金件标准化企业,我们对应的30年发展,五金门窗已经成为了行业当中的著名品牌。我们整体的销售网络遍布了全国58个分公司和分支机构,我们采用多维度的客户评定系统。同时我们也承诺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跟进。

  最后,让我们所有人一起努力为建设安全、舒适、美好的居住添砖加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兴三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兴三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