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浙江兴三星五金有限公司获得“寻找地产供应链黑科技创新典范大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快讯|浙江兴三星五金有限公司获得“寻找地产供应链黑科技创新典范大奖”

提要:浙江兴三星五金有限公司研制的隐藏式内开内倒窗、外平开窗儿童安全锁专注解决安全隐患,赢得现场评委最高票数——27票,获得“寻找地产供应链黑科技创新典范大奖”。

  10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以“科技赋能 智慧管理”为主题的商业地产“智”造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期间,当代置业、鸿坤地产、中粮置地、凯德商业、旭辉集团、华夏幸福、中信国安、中昂、石榴集团、佳兆业等50余家开发商代表与供应商聚焦商业地产生命力,展开了一场产业链的“智”造与“质”造的对话。

  本次大会汇集一批优秀供应商同场竞技,为开发商及到场嘉宾展示最前沿的科技创新产品,并特邀资深评委现场投票点评,根据评委举牌数量评选出地产供应链最“黑”科技大奖。

  最终,浙江兴三星五金有限公司研制的隐藏式内开内倒窗、外平开窗儿童安全锁专注解决安全隐患,赢得现场评委最高票数——27票,获得“寻找地产供应链黑科技创新典范大奖”。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为兴三星公司代表颁发奖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黑科技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黑科技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