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建设蝉联“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七彩建设蝉联“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提要:在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报告》中,经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及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权威发布,七彩建设以专注行业20年的深厚积淀,被评选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外墙装饰工程类,该荣誉是七彩建设继去年后再次获得,充分证明中国房地产企业对于七彩建设专注于外墙工程系统服务商品牌价值的高度认可。

  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七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总经理房龙代表七彩建设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同时发布了第十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暨《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

  在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报告》中,经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及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权威发布,七彩建设以专注行业20年的深厚积淀,被评选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外墙装饰工程类,该荣誉是七彩建设继去年后再次获得,充分证明中国房地产企业对于七彩建设专注于外墙工程系统服务商品牌价值的高度认可。

  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盛典的“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及《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报告》”是行业最隆重的庆典,“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测评自从2009年开始,每年都得到行业极大地关注。

  据悉,测评活动得到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的科学专业保证和新浪地产(微博)网的数据库支持,专门成立专家顾问团,分别在全国多地举办现场评审会,力求通过科学、公平、公开、公证、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方法,评选出各子产业建材采购首选品牌排行榜,品牌商测评研究报告凭借着权威性、可信度已经被开发商看成最为重要的参考榜单。

  七彩建设作为外墙保温与涂保行业的引领者,未来我们会紧跟行业新型涂装工艺技术的发展脉搏,密切关注涂装发展智能化施工的方向。同时针对人们对环境保护、建筑节能的需求,采用系统化的解决方案,提高外墙质量,解决行业痛点,积极引导行业朝着更加持续、健康的方向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开发商  首选  500强  涂料  

500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500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