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伯-华润漆强势入选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涂料外资品牌 TOP5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威士伯-华润漆强势入选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涂料外资品牌 TOP5

提要:2019年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威士伯 华润漆荣获“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涂料类外资品牌”榜单第四名。

  2019年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威士伯?华润漆荣获“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涂料类外资品牌”榜单第四名。

  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易居(博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旨在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地认清配套产业地位和现状,加强协同合作,从而提升建筑质量,合作效率,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易居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在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相关产业链企业测评研究的基础上,已连续十年推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采用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测评体系,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测评成果和研究报告在业内得到广泛认可,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产业链企业综合实力和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测评数据分析显示,2018年环保型涂料技术研发和应用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用户对环境友好型涂料产品需求发生变化,高性能、绿色环保涂料产品增长趋势明显。行业领先企业逐渐由涂料厂商向集成商转变,提供覆盖涂料、服务咨询、施工的综合服务和全面涂装解决方案。

  坚持绿色环保的理念,威士伯?华润漆一直致力于为不断发展的中国建筑行业提供更为创新、全面的绿色涂料解决方案。多年来,凭借完善的产品体系、优良的产品体系、专业的涂装服务、丰富的案例经验,与恒 大、富力地产、招商地产碧桂园、复兴地产、三湘地产等优秀地产开发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涂料产品应用于全国各地众多地产项目中,以卓越的产品品质与服务赢得了专业合作伙伴们的一致赞誉,此次入选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更是对威士伯?华润漆的极大认可。

  为了推动城市建筑的绿色发展,威士伯?华润漆凭借自身研发中心的科技实力积极促进绿色环保涂料及反射隔热技术的广泛应用,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突破性研发出了绿能全效墙面漆系统,为建筑提供卓越的长效节能保证,推动建筑外墙反射隔热性能的创新性发展,确保城市生活环境更加安全健康。

  为建设绿色生态城市,威士伯?华润漆将以先进的节能、环保技术为助力低碳城市的建设,始终坚持“关爱地球·绿色环保”的理念,为实现“绿色城市”不断探索和努力,用核心科研成果推进着城市绿色化发展进程,共同促进绿色建筑在新技术和新材料的发展应用。

新浪地产

威士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威士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