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巨头威士伯将收购意大利Inver

提要:6月4日,全球最大涂料生产商之一美国威士伯公司宣布,将收购意大利工业涂料及树脂制造商Inver Holding Srl,以加强威士伯在欧洲涂料市场的地位。Inver生产的涂料被用于汽车、越野设备和其他产品中,该公司在意大利、英国、法国、德国和波兰拥有客户,去年营收2亿美元。

  6月4日,全球最大涂料生产商之一美国威士伯公司宣布,将收购意大利工业涂料及树脂制造商Inver Holding Srl,以加强威士伯在欧洲涂料市场的地位。此项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透露,威士伯预计将于10月底之前完成交易。威士伯在过去10年已完成了20多次的收购。

  Inver生产的涂料被用于汽车、越野设备和其他产品中,该公司在意大利、英国、法国、德国和波兰拥有客户,去年营收2亿美元。

  威士伯公司是一家居于涂料和油漆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地位的跨国企业。自1806年起,威士伯便一直致力于为顾客带来涂料行业最先进的创新技术、最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最优秀的客户服务。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加里-亨德里克森(Gary Hendrickson)表示,此项收购将扩大其欧洲事业业务,加强威士伯在欧洲涂料市场的地位。2012财年营收达40.2亿美元。

  2012年,威士伯收购中国著名品牌华润涂料,并在其战略中定位中端市场。威士伯在过去10年已经完成了20次的收购,在未来收购仍将是重要战略。

  相关:

  威士伯荣膺港珠澳大桥项目防护涂料指定首要供应商

  1月14日,威士伯公司宣布其高性能钢筋涂料在中国港珠澳大桥建设项目中被指定为混凝土钢筋涂料的主要供应商。港珠澳大桥是连接粤港澳三地的大型跨海通道,全长约50公里(30英里),预计将于2016年落成,届时将成为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

  威士伯Greenbar熔结环氧粉末(FBE)涂料符合桥梁建设的严格要求,这种涂料不仅为钢筋、传力杆及相关桥梁构件提供长期优质的防腐保护,也能为弯曲加工制造提供最大的柔韧性,同时具备出色的耐磨性和抗冲击性。

  威士伯Greenbar涂料应用于全球100,000多个建筑物中,已超过30年的历史。其中一个近期合作项目是在建的中国高速铁路网,路基建设中使用了近100,000吨涂有威士伯涂料的钢筋材料;另一个全球公认的合作项目是纽约世贸中心一号大楼的建造,其中的约4,500吨钢筋均喷涂了威士伯Greenbar涂料。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