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开发商见证工程实力 东南电梯斩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百强开发商见证工程实力 东南电梯斩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

提要:东南电梯在电梯品牌方面,针对房地产市场需求开发产品,占据了电梯市场主要份额。在测评结果发布会上,东南电梯以1%的首选率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电梯类”十强,及12% 的首选率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民族电梯品牌类”五强,此外,东南电梯还以15%的首选率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别墅电梯品牌类”第一。

  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东南电梯被评为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现场  

  东南电梯是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定位于航天级电梯的铸造者,践行军民融合的国家战略,积极响应国家“军转民、民参军”的号召,为众多国家重大项目及民生工程提供垂直交通系统解决方案。

  此次大会集聚碧桂园、恒 大、万科等品牌地产房企高层及设计精英、供应商、服务商等近千人,发布了第十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

  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电梯测评结果

  东南电梯在电梯品牌方面,针对房地产市场需求开发产品,占据了电梯市场主要份额。在测评结果发布会上,东南电梯以1%的首选率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电梯类”十强,及12% 的首选率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民族电梯品牌类”五强,此外,东南电梯还以15%的首选率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别墅电梯品牌类”第一。

  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电梯类

  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民族电梯品牌类

  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别墅电梯品牌类

  东南电梯负责人上台领取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测评结果

  东南电梯是“中国特种电梯研发基地”,以先进的生产技术和雄厚的研发实力,为国内外诸多经典建筑和重大项目提供高标准的垂直交通系统解决方案,应用场景覆盖海陆空,满足各种特殊环境对电梯的软硬件要求,砥砺前行二十载,出现在央视大楼、首都博物馆、福清核电站、海洋六号科考船、港珠澳大桥、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等国家重要项目,是能“上天”“入地”“下海”的航天级电梯。

  此次,东南电梯再次问鼎“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电梯品牌”,既是东南电梯的产品品质得到的市场验证,也是东南电梯的服务得到的认可。

  在楼盘精装修交付的大趋势下,购房置业者对垂直交通的性能、安全、服务等要求逐渐提高,电梯的定制化、功能智能化趋势明显。向高质量、差异化发展寻找溢价空间,向高端转型成为行业趋势。  

  未来,电梯的高端化、智能化将进一步提高。东南电梯将继续研发满足兼顾刚性需求、情感诉求、审美要求的产品,铸造航天级电梯,打造承载梦想的幸福空间。    

  为了帮助房地产企业更好认清配套产业地位和现状,加强协同合作,从而提升建筑质量,合作效率,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易居(博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在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相关产业链企业测评研究的基础上,已连续十年推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

  为得到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测评结果,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易居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组织成立测评专家顾问团,历时半年调研,主办方收集了85个行业数千家企业参与统计1464.70次房地产产业链的投票数据,综合供应商企业工程业绩申报、房企应用反馈、行业专家建议等大数据;并成立测评专家顾问团,并于2018年12月22日长沙站、12月29日上海站,2019年1月5日合肥站、1月12日北京站、1月26日广州站、2月23日青岛站、分别举办现场评审会。根据房地产企业的采购关注点增设细分领域分类测评,引入质量评价指标,得出最终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测评结果。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南电梯  500强  开发商  首选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