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见证 | 科顺股份连续8年荣获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实力见证 | 科顺股份连续8年荣获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

提要: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作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奖项,备受关注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在大会上正式揭晓,同期发布的还有“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等系列测评报告。当中,科顺股份以卓越的工程业绩和服务能力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防水类供应商”前二,并获50强开发商评优企业二强之列。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已连续8年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防水类供应商,赢得行业高度肯定。科顺股份工程建材集团总裁陈冬青、工程建材集团大客户副总监陈明晶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作为建筑部品领域“奥斯卡”奖项,备受关注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在大会上正式揭晓,同期发布的还有“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等系列测评报告。当中,科顺股份以卓越的工程业绩和服务能力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防水类供应商”前二,并获50强开发商评优企业二强之列。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已连续8年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防水类供应商,赢得行业高度肯定。科顺股份工程建材集团总裁陈冬青、工程建材集团大客户副总监陈明晶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为得到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测评结果,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易居(博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组织成立测评专家顾问团,历时半年调研,收集了85个行业数千家企业参与统计1464.7万次房地产产业链的投票数据,综合供应商企业工程业绩申报、房企应用反馈、行业专家建议等大数据,得出最终的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测评结果。而连续10年推出的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品牌测评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产业链企业经营实力、品牌影响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科顺股份工程建材集团总裁陈冬青代表领奖(左六)

  

  2018年,在“房住不炒”定位和因城施策、分类调控精神指导下,各地政策持续加码,年内累计各项调控政策达到400多次,成为史上房地产调控最密集的一年。房地产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房企在降本增效、提质升级方面依旧对供应商产品、服务的适配能力提出更高要求。作为防水行业的标杆企业,科顺股份凭借在资本、技术、品牌、管理方面的领先优势,持续推进产品结构的多元化和品质化发展,并通过卓有成效的品牌塑造与服务创新,在赢得诸多房地产企业青睐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行业影响力。

  科顺股份再次以高首选率荣获“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防水类供应商”前二,并在品牌地产的“50强开发商评优企业”评选中,以获评优家数高票荣获二强之列,这既是科顺股份的品质得到的市场高度肯定,也是科顺股份的服务得到的充分认可。

  未来,科顺股份将坚持一贯的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不断探索技术和模式创新,助力行业发展,大志有恒,筑百年科顺。为美好生活赋能!

新浪地产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