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抽查30批次耐火材料产品不合格4批次_新浪地产网

河南抽查30批次耐火材料产品不合格4批次

提要: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18年第4批耐火材料产品质量河南省监督抽查情况,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18年第4批耐火材料产品质量河南省监督抽查情况,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共抽取了郑州、洛阳、新乡、平顶山、濮阳、南阳 6个省辖市和巩义1个省直管县(市)30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耐火材料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T 2608-2012《硅砖》、GB/T 2988-2012《高铝砖》、YB/T 5106-2009《黏土质耐火砖》、YB/T 5107-2004《热风炉用粘土砖》、GB/T 22589-2008《镁碳砖》及《2018年第4批耐火材料产品质量河南省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耐火材料产品的化学成分、体积密度、显气孔率、常温耐压强度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检验,有26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4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主要涉及显气孔率项目。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已责成相关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原产品质量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耐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耐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