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质监局抽查44批次耐火材料(镁碳砖)产品全部合格_新浪地产网

辽宁省质监局抽查44批次耐火材料(镁碳砖)产品全部合格

提要:7月4日,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8年辽宁省耐火材料(镁碳砖)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第二季度,抽查44家耐火材料(镁碳砖)产品生产企业生产的44批次产品,经检验,无不合格批次。

  7月4日,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8年辽宁省耐火材料(镁碳砖)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第二季度,抽查44家耐火材料(镁碳砖)产品生产企业生产的44批次产品,经检验,无不合格批次。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T 22589-2008《镁碳砖》等国家标准及有关要求,对产品的体积密度、显气孔率、常温耐压强度、高温抗折强度,ω(MgO)、ω(C)等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未发现有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耐火材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耐火材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