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协副会长张京跃:联盟驱动 多行业融合发展_新浪地产网

中装协副会长张京跃:联盟驱动 多行业融合发展

提要:在本次论坛上,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张京跃先生做了精彩致辞,以下是会议实录:

  当前,我国房地产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继续推动建筑装配化、绿色化,为广大消费者美好生活服务依然是重要工作。为了进一步推动房地产开发商与优质门窗幕墙企业阳光合作、共赢,3月3日下午,“2019年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年度会议”暨“中国房地产和门窗幕墙产业高峰论坛”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京跃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张京跃先生做了精彩致辞,以下是会议实录:

  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与大家相聚在年度会议上,我谨代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中国房地产合作联盟成立一年以来,先后创新品牌并创立多项活动,成为房产开发商和门窗装饰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在商务连接等很多地方都取得显著的成就。得到了房地产开发商和装饰企业的支持,一直以来,建筑装饰行业都是作为传统建筑业的三大产业之一,近年来随着国家宏观经济,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也面临瓶颈,急需突破,十九大报告指出,发展是解决我们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必须坚定不移的创新协调坚持绿色、节能、环保,在联盟的推动下,建筑行业和房地产行业的深度融合发展,需要重视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推进室内装饰行业房地产的家居行业全面合作,联盟与房地产商的合作是全方位的,作为对接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室内装修行业和房地产家居装饰领域的合作对接是势在必行。2019年,将在这方面合作对接服务。立体的交通安全。

  第二,全力落实全装修政策,促进房地产高质量的发展。商品房全装修,是住建部在放地产落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倒闭住宅装饰装修行业全面提高速度,实现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推动力。针对全装修政策在落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我希望在房地产企业和装饰装修企业的合作过程当中,大力的推进P2P和P2C的商业模式,在有效解决装修工程质量,满足消费者的各项消费需求方面问题的同时,避免全体性事件的引发。把利国利民利企的事做好,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

  第三,大力推进室内住宅装饰装修领域的绿色环保。室内装饰行业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让人民群众在户外大量的使用,在室内放心居住,是我们行业企业的责任和良心。房地产开发商和我们装饰装修企业共同努力,为百姓打造一个平安放心的人居环境。

  第四、大力推进智能化家居产业。当前随着人们的需求层次不断提高,不止是一般地空间的享受,还要让人民群众在居住文化、环境、生态智能等方面的需求,也对我们的行业全面的合作和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各位同仁,中国房地产和门窗目前合作的联盟,始终推进上下游企业联动的初心。我相信在本次年会,来自行业和细分领域的企业以及专家学者,一定能够碰撞出精彩的火花,为房地产行业和门窗行业的发展取得良好的进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最后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