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9批次卫生陶瓷(洗面器)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_新浪地产网

市场监管总局:9批次卫生陶瓷(洗面器)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提要:2019年1月1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公布卫生陶瓷(洗面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了北京、河北、上海、江苏、福建、江西、山东、河南、广东、重庆等10个省、直辖市87家企业生产的87批次卫生陶瓷(洗面器)产品,有9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1月1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公布卫生陶瓷(洗面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了北京、河北、上海、江苏、福建、江西、山东、河南、广东、重庆等10个省、直辖市87家企业生产的87批次卫生陶瓷(洗面器)产品,有9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本次抽查依据GB/T 6952-2015《卫生陶瓷》标准的要求,对卫生陶瓷(洗面器)产品的最大允许变形、吸水率、抗裂性、溢流功能、耐荷重性等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发现有9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溢流功能、吸水率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