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山西、宁夏抽查陶瓷砖:4批次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四川、山西、宁夏抽查陶瓷砖:4批次不合格!

提要:近日,四川、山西、宁夏等地通报有关陶瓷砖等产(商)品的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经检验,大部分陶瓷砖产品合格,有4批次陶瓷砖不合格,涉及陶瓷砖样品的尺寸、吸水率、断裂模数项目不合格。

  (文章来源:陶卫网)

  近日,四川、山西、宁夏等地通报有关陶瓷砖等产(商)品的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经检验,大部分陶瓷砖产品合格,有4批次陶瓷砖不合格,涉及陶瓷砖样品的尺寸、吸水率、断裂模数项目不合格。此外,陕西抽查陶企用煤情况,6批次产品合格。

  四川达州抽检陶瓷砖4批次不合格

  近日,达州市工商局发布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不合格商品信息。达州市工商局为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建筑材料等15大类商品46个品种进行了质量监测,共抽检230个批次,不合格商品29个批次。其中,检出4批次陶瓷砖不合格,主要涉及吸水率、破坏强度项目不合格。

  山西省市场监管局:陶瓷砖的不合格检出率高于10%

  近日,山西省市场监管局通报了2018年第3季度组织开展的陶瓷砖等21种产(商)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本次共抽查了550家企业(其中生产企业473家,经销企业77家)的859批次产(商)品,检出29批次不合格,抽查合格率为96.6%。其中,陶瓷砖的不合格检出率高于10%。陶瓷砖不合格项目涉及吸水率、破坏强度。

  宁夏:陶瓷砖2批次合格

  1月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官网通报2018年下半年陶瓷砖等产品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了14家企业27批次产品。其中,2批次陶瓷砖合格。本次主要对产品的尺寸、耐磨性、防滑性、吸水率、断裂模数、破坏强度等项目进行检验。

  陕西宝鸡专项抽查煤炭陶企用煤6批次合格

  日前,宝鸡市质监局官网发布2018年第四批煤炭专项监督抽查检验结果。2018年市质监局第四批煤炭专项监督抽查,共抽检该市煤炭生产、发电、炼焦、销售、使用单位49家、49个批次、35368吨产品,其中,陶企6批次产品合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