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假!涉嫌假冒侵权禹王防水卷材 对假货说"不"_新浪地产网

打假!涉嫌假冒侵权禹王防水卷材 对假货说"不"

提要:经安徽禹王防水建材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该批次防水卷材鉴定,并出具了鉴定书:该批次产品均为假冒侵权产品。该局依法对这批的防水卷材予以异地扣押,涉案货值达5.6万元。

  近日,滁州市全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安徽禹王防水建材有限公司投诉,反映称正在该公司院内正在卸货的一辆物流货车上,装载有标注该公司“禹王”牌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涉嫌假冒侵权。

  

  接到投诉举报后,全椒县市场监管局经济检查执法局高度重视,火速派出四名执法人员赶到举报地点。现场查获标注有安徽禹王防水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禹王牌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200卷。  

  经安徽禹王防水建材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该批次防水卷材鉴定,并出具了鉴定书:该批次产品均为假冒侵权产品。该局依法对这批的防水卷材予以异地扣押,涉案货值达5.6万元。

  经查,此货车为山东省寿光市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运输车,该批次假冒侵权产品由寿光市发出,鉴于涉案值较大,该局依法将此案移交由公安机关进一步查办。目前,全椒县公安机关已对此案进行了立案侦办。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