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玉泉整治"散乱污"企业 泽奥防水被关停_新浪地产网

呼和浩特玉泉整治"散乱污"企业 泽奥防水被关停

提要:呼和浩特玉泉区严格落实中央环保部相关要求,强力推进“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工作,截至2019年1月10日,共取缔关停辖区71家“散乱污”企业,针对“散乱污”企业容易反弹等特点,从2018年10月15日起,玉泉区在辖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散乱污”企业再排查、再清理、再整治,对出现反弹的企业坚决依法取缔,对新出现的“散乱污”企业严厉打击,对整治不到位的企业严格按照“两断三清”彻底整治到位。

  1月9日,呼和浩特玉泉区环保局工作人员来到裕隆工业园区班定营村泽奥防水保温有限公司进行“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泽奥防水保温有限公司前期由于没有在密闭环境下生产工作产生废气直接排入大气,以及在禁燃区内使用燃煤锅炉等原因被相关部门关停。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厂区已不具备生产能力,前期已按照“两断三清”相关要求进行了拆除清理,本次来访意在督促其尽快对剩余生产工具清理完毕。

  据悉,2018年“回头看”从5月底开始,成立了6个中央环保督察组并对第一轮进行环保督察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至今仍然发现不少整改不力甚至虚假整改的情况:有的地方假整改、真变通,问题依然如故;有的地方整改措施和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编造虚假文件应对督察组;还有的地方在上游加装曝气增氧机,通过“河上治污”应对断面考核。

  呼和浩特玉泉区严格落实中央环保部相关要求,强力推进“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工作,截至2019年1月10日,共取缔关停辖区71家“散乱污”企业,针对“散乱污”企业容易反弹等特点,从2018年10月15日起,玉泉区在辖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散乱污”企业再排查、再清理、再整治,对出现反弹的企业坚决依法取缔,对新出现的“散乱污”企业严厉打击,对整治不到位的企业严格按照“两断三清”彻底整治到位。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环保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环保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