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去年生产新墙体材料12.5亿标块_新浪地产网

曲靖市去年生产新墙体材料12.5亿标块

提要:去年,我市大力发展推广节地、利废、节能、环保的绿色建筑材料,全年生产新墙体材料12.5亿标块,同比增长5.6%,综合利用固体废物134.9万吨,节约标煤7.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3.3万吨。

  (来源:云南网)

  去年,我市大力发展推广节地、利废、节能、环保的绿色建筑材料,全年生产新墙体材料12.5亿标块,同比增长5.6%,综合利用固体废物134.9万吨,节约标煤7.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3.3万吨。

  我市建立和完善绿色建材革新的目标考核体系,有力保证全市建筑节能与绿色建材革新目标任务完成。加强企业间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促进墙材工业空间合理布局,优化产品结构和提升产品档次,大力宣传推广多功能、绿色、节能、环保的绿色建筑建材,倡导绿色消费,引导绿色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大力推动绿色建筑发展、绿色城市建设。

  动员组织新墙材生产企业开展宣传活动,以举办专题讲座、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标语等方式进行宣传。在去年曲靖市第十七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上,组织相关人员宣传绿色建筑建材相关政策法规,向参展的房地产企业提供政策咨询,现场解答并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引导绿色发展,倡导绿色消费,鼓励使用绿色建筑建材,努力实现绿色建材行业可持续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