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发布产品质量抽查连续两次不合格企业名单 含防水企业_新浪地产网

武汉发布产品质量抽查连续两次不合格企业名单 含防水企业

提要:近日,武汉市质监局官网发布2017-2018年产品质量抽查连续两次不合格企业名单。抽查结果显示,共有12家企业2017-2018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连续两次不合格,其中,武汉春和海防水涂料工程有限公司因拉伸强度,断裂伸长率,撕裂强度,低温弯折性,粘结强度等不合格被通报。

  为促进质量诚信建设,增强企业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近日,武汉市质监局官网发布2017-2018年产品质量抽查连续两次不合格企业名单。抽查结果显示,共有12家企业2017-2018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连续两次不合格,其中,武汉春和海防水涂料工程有限公司因拉伸强度,断裂伸长率,撕裂强度,低温弯折性,粘结强度等不合格被通报。

  2017-2018年产品质量抽查连续两次不合格企业名单(防水材料)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材料  质检  

防水材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材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