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连发两投资公告:拟出资3亿在昆山设立全资子公司 增资唐山东方雨虹1.5亿_新浪地产网

东方雨虹连发两投资公告:拟出资3亿在昆山设立全资子公司 增资唐山东方雨虹1.5亿

提要:近日,东方雨虹发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和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两份对外投资公告。两对外投资项目分别为:拟出资3亿,在江苏昆山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出资1.5亿,对唐山东方雨虹进行增资。

  近日,东方雨虹发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和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两份对外投资公告。两对外投资项目分别为:拟出资3亿,在江苏昆山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出资1.5亿,对唐山东方雨虹进行增资。

  拟出资3亿投资设立“江苏青耕保温技术有限公司”

  12月20日,东方雨虹发布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称,为加强现有建筑节能业务资源的有效整合,提升建筑节能业务领域的综合竞争力,以更好的实施业务发展战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江苏昆山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青耕保温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拟成立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0万元,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出资,占其全部股权的100%。

  公告显示,江苏青耕保温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保温材料、砂浆材料、防水材料、防腐材料、涂料、密封粘结材料、橡胶制品、密封制品、建筑成套设备的技术开发、销售、技术服务。

  公告表示,江苏青耕保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后将加强现有建筑节能业务资源的有效整合,并依托公司的品牌效应、产品研发、应用技术、多层次的市场营销渠道及产能全国性布局等优势,提升公司在建筑节能业务领域的综合竞争力,以更好的实施业务发展战略、加快落实公司的战略部署。

  出资1.5亿,对唐山东方雨虹进行增资

  同时,东方雨虹还发布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称,为增强公司全资子公司唐山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唐山东方雨虹”)的资本实力,扩大公司在华北区域的生产与供货能力,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推动“渗透全国”的战略目标实现,同时有助于其更好地开展华北区域项目的开发,亦可增强公司的研发实力,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15000万元,对唐山东方雨虹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唐山东方雨虹注册资本将由目前的15000万元增加至300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公告显示,唐山东方雨虹经营范围为:各类防水材料、防腐材料、保温材料、湖沥青材料、砂浆材料及其他相关建筑材料和建筑成套设备的技术开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承接防水施工、防腐保温施工;经营本企业生产及配套产品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资料显示,唐山东方雨虹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为120880.82万元,净利润为10762.61万元。2018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为121028.56万元,净利润为15574.56万元。

  来源:东方雨虹公告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建筑节能  建筑保温  华北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