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卓宝再获保利"2017-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卓宝再获保利"2017-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提要:东方雨虹和卓宝科技均获得保利发展控股“2017-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11月27日,由保利发展控股集团举办的“匠心发展·和你同行”2018年供应商大会于广东佛山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同心同德 风雨与共”,会上,东方雨虹和卓宝科技均获得保利发展控股“2017-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东方雨虹控股华南区董事长杨浩成及广东东方雨虹副董事长尹建荣出席本次活动。自2011年,东方雨虹与保利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在为保利集团提供系统服务的7年时间里,东方雨虹一直秉持质量优先、服务至上的理念,持续提供高品质的防水系统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与信赖。

  

  卓宝科技董事长邹先华、副总裁刘庆、保利事业部总经理袁宏启受邀出席会议会上,保利发展相关领导发表了针对集采、技术、工程等多个专题报告,卓宝科技董事长邹先华作为供应商代表,上台发表以“建筑节能,践行使命”为主题的演讲,他向在场的建筑行业同仁们介绍了与保利目前合作的情况。 

  

  未来,东方雨虹将以更优异、高效的系统服务继续携手保利,打造精品工程。而卓宝也将与保利进入更加深入的合作。作为保利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卓宝科技始终在产品、技术和服务等方面精益求精,自2014年推出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随之该系统逐步在保利大范围推广并被采用,展现了保利对于卓宝的信任和肯定。卓宝科技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高效发挥合作力量,与保利携手同行,打造出更多精品工程。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秀供应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秀供应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