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特/华高科/湿克威/女娲4家7个合格产品通过防水卷材耐根穿刺性能测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赛特/华高科/湿克威/女娲4家7个合格产品通过防水卷材耐根穿刺性能测试

提要:公告显示:2018年12月,赛特、华高科、湿克威、女娲4家企业生产的防水卷材产品通过耐根穿刺性能专项测试。公告同时显示,截至目前,共有231个产品通过这一专项测试。

  日前,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发布防水卷材耐根穿刺性能测试合格产品最新公告,公告显示:2018年12月,赛特、华高科、湿克威、女娲4家企业生产的防水卷材产品通过耐根穿刺性能专项测试。公告同时显示,截至目前,共有231个产品通过这一专项测试。

  

新增7个产品通过测试

截至目前,共有231个产品通过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这一专项测试。

完整名单见下: 


  

来源: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网站

新浪地产
关键词:耐根穿刺  防水卷材  

耐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耐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