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等单位积极参与"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公益示范项目表彰的决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关于对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等单位积极参与"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公益示范项目表彰的决定

提要:在各级政府、公益组织、地方协会及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度“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大型公益活动在上海成功举办。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企业单位积极参与其中,对符合服务要求的45家住户提供的技术服务,并对其中的17家住户实施了免费维修,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关于对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等单位积极参与“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公益示范项目表彰的决定

  中建防水协发[2018]96号

  各有关单位:

  自2012年以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连续在全行业开展了大型公益活动“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解百姓之难,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宣传建筑防水的重要性和渗漏的危害性。

  在各级政府、公益组织、地方协会及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度“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大型公益活动在上海成功举办。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企业单位积极参与其中,对符合服务要求的45家住户提供的技术服务,并对其中的17家住户实施了免费维修,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为鼓励广大会员单位积极投身行业公益活动,对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17家单位积极参与“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公益示范项目予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为“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公益活动作出贡献。同时,也希望全行业积极投身行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建筑防水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参与“2018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公益示范项目名单

  参与“2018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公益示范项目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