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家防水企业进入高新技术企业公示名单_新浪地产网

30多家防水企业进入高新技术企业公示名单

提要:近期,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北京、上海、山东、河北、河南、四川、湖南、湖北、辽宁、内蒙古、新疆等省市、自治区的2018年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30多家防水企业进入了公示名单。

  近期,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北京、上海、山东、河北、河南、四川、湖南、湖北、辽宁、内蒙古、新疆等省市、自治区的2018年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30多家防水企业进入了公示名单。

  进入高新技术企业公示名单的有:北京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建中防水保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鑫达鲁鑫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华光圣奥防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兴源防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潍坊英凯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临沂市临河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安之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鑫宝防水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天晟防水建材有限公司、廊坊鸿禹乔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保定市华建防水材料厂、建国伟业防水科技望都有限公司、河北展利防水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河南中原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有限公司、河南东方永盛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长沙大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建益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省博一节能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湖北滴盾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市恒星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湖北宇虹防水科技有限公司、禹王防水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华龙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扬州市志高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江苏雨中情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宏源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佛山市佳密特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包头市草原驼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新疆科能防水防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

  在我国,高新技术企业一般是指在国家颁布的《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高新技术企业是吸引地方政府、行业组织对企业实施优惠政策和资金扶持的重要条件,也更具有吸引风险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的实力,从而推动企业快速投入到产业化经营中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