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下发1.5GW领跑基地奖励通知!2020年630前建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国家能源局下发1.5GW领跑基地奖励通知!2020年630前建成

提要:近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发布《关于光伏发电领跑基地奖励激励有关事项的通知》,对于严格落实要求、按期投产且验收合格的基地(含二期)在后续领跑基地竞争优选中给予优先考虑或适当加分;对2017年光伏发电基地给予3个共150万千瓦等量规模连续建设作为奖励激励。

  (来源:光伏們)

  近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发布《关于光伏发电领跑基地奖励激励有关事项的通知》,对于严格落实要求、按期投产且验收合格的基地(含二期)在后续领跑基地竞争优选中给予优先考虑或适当加分;对2017年光伏发电基地给予3个共150万千瓦等量规模连续建设作为奖励激励。

  

  

  

 

  阅读(0)  0  分享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通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通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