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北省房地产行业绿色建材品牌申报工作通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8年河北省房地产行业绿色建材品牌申报工作通知

提要:2018年12月4日,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品牌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房协〔2018〕25号),共涉及房地产开发、房地产评估、房地产经纪和绿色建材等四类。现将有关绿色建材品牌申报的内容单独摘编,敬请关注和申报!

  【编者按】2018年12月4日,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品牌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房协〔2018〕25号),共涉及房地产开发、房地产评估、房地产经纪和绿色建材等四类。现将有关绿色建材品牌申报的内容单独摘编,敬请关注和申报!

  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北省

  房地产行业绿色建材品牌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优质建材生产企业:

  为扩大我省房地产行业优质建材供应商的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于行业健康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国办发〔2016〕44号)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实施意见》(冀政办字〔2016〕160号)等文件要求,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省房协”)决定开展2018年度河北省房地产行业绿色建材品牌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品牌申报秉持“自愿、公正、公开”的原则。

  二、申报对象

  所有在我省房地产行业内建材销售市场占有较大市场份额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均可申报。对于主业为建材的集团公司,只允许其母公司申报;对于主业为非建材的集团公司,只允许其主业为建材的子公司申报。

  申报企业的建材产品应属于以下范围:(1)建筑部品类材料(防水材料类、幕墙及门窗系统类、铝型材类、涂料类、石材类、保温材料类);(2)精装修类材料(地板类、门类、橱柜类、厨房电器类、建筑陶瓷类、卫浴洁具类、热水器类、墙纸类、净水设备类、照明灯具类);(3)机电类材料(电梯类、空调类、楼宇对讲类、建筑电气类、智能家居类、新风系统类、电地暖类、太阳能系统类、管件管材类、电线电缆类);(4)其他材料(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产品和其他技术先进并性能优良的新型建材产品)。

  三、申报条件

  (一)申报企业应具备批量供应能力,产品符合国家、地方建材行业相关标准且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的水平,突出节能、绿色、环保和循环等特点;

  (二)产品科技含量高,指标居国内同类产品前列,在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建材销售市场占有率较大,有较好销售渠道和优质售后服务,房地产开发企业满意度高;

  (三)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注重高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和产业化发展。产品生产过程有健全的质量控制和环境保护体系,产品质量责任可追溯;

  (四)严格遵守国家和省房地产行业有关法律法规,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并做出突出贡献,申报企业和建材产品近两年获得过国家和省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的荣誉或奖励。

  四、申报材料

  (一)通过河北省房地产网下载并认真填报《2018年度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品牌申报表(绿色建材类)》(详见附件);

  (二)主要产品近期质检报告复印件(一般为最近由第三方检测机构所实施的单品检测结果);

  (三)企业营业执照和法人身份证等复印件,企业简介和自我评价(1500字左右,A4纸打印);

  (四)企业和产品近两年内所获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各种荣誉和奖励证明等材料复印件;

  (五)2017-2018年在河北省房地产行业的销售业绩,须注明重点合作房企,并附相关佐证资料复印件。

  五、申报要求

  (一)申报企业要充分认识此次品牌申报工作对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和助力产品推广宣传的重要性;

  (二)企业所需申报资料需按要求准备齐全,按A4纸尺寸标准统一装订(纸质版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申报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可靠。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申报资格并通报批评,且两年内不得参加省房协组织的品牌申报活动。

  六、审定程序

  省房协成立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品牌审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房协品牌审定办”),主要职责是监督管理各项审定工作,协调处理有关问题和确认审定结果。具体程序如下:

  (一)申报:凡符合申报条件的绿色建材生产企业均可自愿提出申请。

  (二)初审:省房协建材直供专业委员会负责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出具初审意见。

  (三)复审:省房协品牌审定办对初审合格对象进行综合审定,确定候选对象名单。

  (四)公示:通过河北省房地产网、“河北房协”微信平台和省房协官方微博公示入围名单。

  (五)发布:省房协对审定对象予以通报,通过主流媒体正式发布,组织授牌仪式,颁发证书,抄送省市行业主管部门备案。

  七、时间安排

  即日开始申报。申报企业可随时将资料上报至省房协审定办,截至日期为2018年12月25日。

  八、有关说明

  此次行业品牌推荐工作是省房协服务会员单位的年度重要活动安排,不收取费用。

  九、宣传形式

  编辑《河北房地产》专刊,向省市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和有关单位赠阅,集中推荐行业品牌。同时,联合省级主流媒体,利用河北省房地产网、“河北房协”微信平台和省房协官方微博,开展“冀房品牌行动”主题宣传。

  十、材料寄送

  收件人:何博(手机:18001190158)

  单  位: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建材直供专业委员会

  地  址:石家庄市桥西中山西路304号华飞捷座2105室

  备注:本通知可登录河北省房地产网(www.hebrea.org.cn)或“河北房协”微信平台查看下载。

  来源: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通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通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