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发泡轻质墙板应用技术规程》等通知发布_新浪地产网

《石材发泡轻质墙板应用技术规程》等通知发布

提要:由我厅批准立项,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主编的《石材发泡轻质墙板应用技术规程》《透水混凝土应用技术规程》等两项广西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已获专家评审通过,现予批准发布。

  (来源:广西建设网 原标题: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批准发布《石材发泡轻质墙板应用技术规程》等两项广西工程建设地方标准的通知(桂建标〔2018〕33号))

  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局),各有关单位:

  由我厅批准立项,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主编的《石材发泡轻质墙板应用技术规程》《透水混凝土应用技术规程》等两项广西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已获专家评审通过,现予批准发布。标准编号如下:

  DBJ/T45-073-2018《石材发泡轻质墙板应用技术规程》

  DBJ/T45-074-2018《透水混凝土应用技术规程》

  该标准于2018年11月1日发布,自2019年1月1日起实施。

  该标准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管理,由主编单位负责具体技术内容解释。

  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8年11月1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