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朗出席2018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罗格朗出席2018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

提要:2018年12月4日, 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智能家居行业年终盛典于杭州·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盛大举行,罗格朗逸远无线智慧家庭套装凭借着优质的产品性能与用户体验,荣获“2018年度智能家居创新产品·鼎智奖”。罗格朗建筑系统战略市场总监王凤女士出席本次活动并上台领奖。

  2018年12月4日, 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智能家居行业年终盛典于杭州·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盛大举行,罗格朗逸远无线智慧家庭套装凭借着优质的产品性能与用户体验,荣获“2018年度智能家居创新产品·鼎智奖”。罗格朗建筑系统战略市场总监王凤女士出席本次活动并上台领奖。

  ▼2018年智能家居创新产品“鼎智奖”▼

    罗格朗作为智能家居及智能建筑领域杰出品牌出席本次活动,展示区展示了完整的智能家居系统解决方案,获得了众多行业专家、集成商、厂商及媒体的围观。在论坛主题演讲环节,罗格朗围绕智能家居系统及现代传统家具现状的主客观分析,分享了罗格朗在智能系统、自动控制等方面的创新成就

  罗格朗区域销售总监 吴贤巨先生现场演讲

  罗格朗逸远无线智慧家庭套装(又称“罗格朗逸远IOT智慧家庭解决方案”)采用Zigbee无线技术,提供从智能面板、智能设备到云平台的完整解决方案,以创新的86网关为核心,通过Zigbee无线连接,无论是新装还是翻新项目都可以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具有更加广泛是适用性。同时,罗格朗逸远IOT产品采用了全面板设计,提供实木、头层牛皮、钢化玻璃、双层PC等多种材质选择,支持面板定制,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逸远IOT的多种材质与典型功能

  罗格朗逸远IOT已具备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接下来,罗格朗将继续关注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与研发,创造更多的优质产品服务于更广泛的行业领域,致力为中国的千家万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的舒适生活空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罗格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罗格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