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 基地交流展示观摩会举办_新浪地产网

河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 基地交流展示观摩会举办

提要:为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要求,近日,河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交流展示暨石家庄市建筑产业化新技术、新产品展览观摩会在河北省建筑科技研发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河北省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中心联合举办,旨在集中展示石家庄市建筑产业化发展成果,推动石家庄市装配式建筑和超低能耗建筑健康发展,促进绿色建材和新技术的普及应用。

  为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要求,近日,河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交流展示暨石家庄市建筑产业化新技术、新产品展览观摩会在河北省建筑科技研发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河北省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中心联合举办,旨在集中展示石家庄市建筑产业化发展成果,推动石家庄市装配式建筑和超低能耗建筑健康发展,促进绿色建材和新技术的普及应用。

  据了解,近年来,石家庄市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去年11月,石家庄市被住建部认定为国家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建筑节能工作实现了重大突破。今年,石家庄市住建局以试点城市建设为契机,严格建筑节能标准,全力推动建筑节能、绿色建筑、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向纵深发展。截至目前,石家庄市已竣工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项目3个,总建筑面积2.85万平方米;在建项目8个,总建筑面积95.81万平方米,开工数量和面积全省领先。共有5个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其中国家级基地3个、省级基地2个,已经初步形成了产品研发、设备制造、构件生产一条龙的建筑产业化链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新技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新技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