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抽查:5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辽宁抽查:5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不合格

提要:监督抽查通报显示,本次共监督抽查1061家企业生产的1273批次产品,有34家企业生产的34批次产品不合格,包括5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不合格,分别是沈阳华宇防水建材有限公司、盘锦旭日辉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盘锦辰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盘锦家兴防水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以及辽宁市太子河区鹏冀防水材料厂生产的高分子防水材料。

  近期,辽宁省市场监管局对建筑防水卷材等28种产品组织开展了质量监督抽查。监督抽查通报显示,本次共监督抽查1061家企业生产的1273批次产品,有34家企业生产的34批次产品不合格,包括5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不合格,分别是沈阳华宇防水建材有限公司、盘锦旭日辉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盘锦辰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盘锦家兴防水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以及辽宁市太子河区鹏冀防水材料厂生产的高分子防水材料。

  不合格样品

  

  据了解,本次共监督抽查1061家企业生产的1273批次产品,包括电热毯、室内加热器、燃气器具类产品、LED灯产品、服装、定配眼镜、阀门水嘴、水泥、混凝土外加剂、直埋保温管、建筑防水卷材、工业泵、橡胶密封制品、汽保产品、车用尿素水溶液、发动机冷却液、机动车辆制动液、低压电器、特种劳动防护用品、氯碱、化学试剂、有机产品、无机产品、工业和商用电热食品加工设备、餐具用洗涤剂、食品用纸包装和纸容器、塑料膜袋、塑料食品工具。经检验,1027家企业生产的1239批次产品合格,产品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7.3%。另有34家企业生产的34批次产品质量不合格。

  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针对本次抽查结果,按照《产品质量法》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组织开展对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的后处理工作,并及时发布后处理工作信息。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