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砖国际标准ISO 13006:2018 正式发布_新浪地产网

陶瓷砖国际标准ISO 13006:2018 正式发布

提要:日前,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发布了陶瓷砖标准ISO 13006:2018 “陶瓷砖—定义、分类、特性和标记”,该标准替代了旧版标准ISO 13006:2012。

  (文章来源:陶瓷资讯-公众号)

  日前,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发布了陶瓷砖标准ISO 13006:2018 “陶瓷砖—定义、分类、特性和标记”,该标准替代了旧版标准ISO 13006:2012。

  新版标准的主要变化有:

  ——在包装标识中增加了包装产品的内含件数、生产批号和色号的要求;

  ——增加了磨边干压砖的尺寸要求(边长、边直度、直角度和表面平整度);

  ——统一了有釉砖和无釉砖的耐化学腐蚀性要求;

  ——吸水率的测试方法仅采用真空法,不再采用煮沸法。

  国家建筑卫生陶瓷检测重点实验室相关提醒相关企业,相比于旧版标准,新版标准对包装标识和尺寸的要求更为严格。

  国家建筑卫生陶瓷检测重点实验室是致力于推动我国建筑卫生陶瓷产业发展的国际权威机构,一直密切跟踪研究国外陶瓷产品的最新检测技术以及技术法规。依托中国WTO/TBT-SPS国家通报咨询中心陶瓷产品研究评议基地、广东出口陶瓷与建筑材料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相关职能,推动我国建筑卫生陶瓷产业的外经贸发展,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