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我国陶瓷砖出口情况一览_新浪地产网

前三季度我国陶瓷砖出口情况一览

提要:我国陶瓷砖出口仍在持续下行中。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我国出口陶瓷砖31.66亿美元,同比下降4.58%,其中出口量最大的是吸水率≤0.5%的瓷质砖,出口金额是17.53亿美元,占出口总额的55.37%。

  (文章来源:陶瓷信息-公众号)

  我国陶瓷砖出口仍在持续下行中。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我国出口陶瓷砖31.66亿美元,同比下降4.58%,其中出口量最大的是吸水率≤0.5%的瓷质砖,出口金额是17.53亿美元,占出口总额的55.37%。

  中国陶瓷出口情况 根据出口的主要国家或地区的统计数据,虽然今年中美贸易摩擦不断,但以前三季度的出口数据来看,我国陶瓷砖出口量最大的国家依然是美国,同比增长8.75%,占出口额的9.17%。

  前十主要出口国/地区中,跌幅最大的中国香港,出口额下降了42.64%,其次是沙特阿拉伯,下降了31.94%;涨势比较明显的则是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分别上涨了26.44%和10.75%。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瓷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瓷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