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加冲破西安单笔大宗租赁历史 快速布局6万平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梦想加冲破西安单笔大宗租赁历史 快速布局6万平

提要:2018年11月14日,专注智能办公体验的办公服务品牌梦想加与旭辉中心在位于西安经开区的旭辉中心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投入打造约30000平米智能化办公服务空间。梦想加这一项目不仅创下西北地区共享办公单体项目规模的新纪录,同时也开启了梦想加全面布局西安市场的步伐。

  2018年11月14日,专注智能办公体验的办公服务品牌梦想加与旭辉中心在位于西安经开区的旭辉中心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投入打造约30000平米智能化办公服务空间。梦想加这一项目不仅创下西北地区共享办公单体项目规模的新纪录,同时也开启了梦想加全面布局西安市场的步伐。

  梦想加自创立持续深耕北京市场,并于2017年正式开启全面扩张以及“新一线”布局。继进军成都市场、站稳当地行业规模、效益头部位置后,梦想加锁定西安成为其大举发力的又一重要城市。“梦想加一贯坚持打造智能高效、高性价比的办公服务产品,为快速发展的企业、新兴行业节省数千万办公成本、全面提升办公效率。我们非常有信心在西安这样的新一线领军城市,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和服务品质,为其发展助力赋能。”梦想加创始人温梦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梦想加与旭辉中心签约仪式现场

  除了旭辉中心之外,梦想加近期同步落子经开区赛高熙地港、高新区中铁西安中心、国寿综合楼等核心地标项目,签约总面积达60000余平米。此次大规模高调布局西安,预示着梦想加主打的OaaS(Office as a Service,办公即服务)智能化、高品质办公服务将持续在”新一线”发力,为西北注入“新生势力”,颠覆西北传统办公模式。

  未雨绸缪 吸引行业领军者提前布局

  作为”一带一路”的起点城市、新亚欧大陆桥起点城市,西安在国家战略布局中地位举足轻重,海陆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行业领军者的提前布局,吸引诸多企业向西安集聚,新一线城市的后发优势正在释放。不少创新企业、快速成长的企业纷纷布局新一线城市时,极力追捧方便快捷的高品质共享办公空间,这也已经成为当前中国值得关注的经济现象。而这也是梦想加选择布局西安的重要原因。

  随着梦想加强势布局西安,覆盖商圈的深耕式多点位布局不仅实现西安商圈区域协同,龙头效应也将带动不少快速发展企业以及当地创新企业提前布局及进驻。去年梦想加快速成都布局近10万平米,成为当地规模最大的高品质办公空间品牌,并吸引成都当地创新企业以及诸如快手、OPPO、蔚来汽车、科大讯飞、华人文化、亚洲航空等快速发展企业入驻,成熟空间平均入驻率高达95%以上。城市核心商圈的布局、拎包入驻式高品质办公服务以及智能化办公空间体验,以及梦想加高颜值又不失城市特色的空间氛围,都成为吸引这类团队入驻的关键原因。


(梦想加成都领地环球金融中心空间实景图)

  强势出击 打造西安高端办公新IP

  布局城市核心商圈是梦想加一贯秉持的理念。此次布局西安的60000平米、四个项目可谓是西安的黄金地段。今次与旭辉签约的是位于西安市府商务区、高铁经济圈、空港经济圈、自贸经济圈的旭辉中心,毗邻西安北站高铁站,拥享熙地港、王府井百货、大融城等大型商业配套,工作、购物自由切换。此外,周边集中了数十家500强、大型央企及行业龙头企业,从侧面印证了这一商圈的主要客群:大企业分支机构、快速发展企业、及当地创新企业,而这也和梦想加主流客户不谋而合。

  旭辉中心签约近三万平米,另外三个项目同样是中大体量,其中赛高国际大厦项目面积约2400平米,与旭辉项目相邻,占据熙地港旁黄金位置;而位于高新区的中铁西安中心项目,签约面积则达11000多平米;位于西安CBD核心中轴线上的中国人寿综合楼的合作项目签约面积则超过20000平米。所有项目都恪守核心商圈、交通便利、配套完整的原则,为意向进驻高新区的企业团体提供了完备、便利的办公条件。

  据了解,此次西安布局的四个项目将继续延续梦想加生态主题风格,并因地制宜,在整体氛围内引入西安传统建筑元素,稳重的结构和色彩,与梦想加一贯的明快的色调巧妙融合,在办公的紧密节奏中增添一分平和舒缓。新空间内部布局规整有序,每个房间的视野均通透开阔,通过硬质材料展现“沉稳与厚重的质感”,结合软质材料斑斓的色彩、柔和的质感互动交融,给人带来更丰富更有层次的空间体验。


(梦想加全国布局图)

  智能科技 梦想加办公服务布局不止于此

  梦想加自创办伊始,就专注于通过互联网产品化思维打造“未来办公”场景,其中不仅包括高品质的办公空间环境,更重要的是高效的智能办公体验,结合空间产品、智效办公、运营服务三者,梦想加将其称之为OaaS(Office as a Service,办公即服务)。

  在投入上亿元成本进行产品研发,运营管理数十万平米办公服务面积后,梦想加成为智能办公领域当之无悔的引领者,也引来很多同行的争相效仿。从某种层面上来讲,智能化或将成为未来撬动商办服务市场的新支点之一,也成为头部平台争相竞技的重要维度。

  “智能科技和互联网思维在办公场景下具有很大的延展空间。梦想加从最初发明用微信授权可以扫码打开的二维码门禁,到现在办公者进入梦想加后可以用微信连接管理包括会议室、打印机、投影屏幕、储物柜等等诸多服务资源,我们预期打造的是一个服务于人的完整系统。” 温梦飞说,“将‘以物为本’的传统办公服务向‘以人为本’的未来办公服务升级变革,我们相信这是办公IoT(物联网)真正的未来。同时,我们将科技基因加之地产模式,从移动互联、大数据的视角,进军PropTech(房地产科技)领域,并从办公空间、办公楼宇、综合办公服务等层面创造更多智能化办公场景,创造更加高效、高性价比的办公体验。”

  梦想加西安的四个新空间目前都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将于年底陆续开业,为西安带来高科技、高颜值、高品质的未来办公服务。

  而这,仅仅是梦想加今年发展中的其中一步。在高瓴资本、美国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愉悦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的助推下,梦想加快速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南京、西安、重庆等地的核心商圈布局,力求将每个城市的空间打造成该城市的新兴商办地标。

新浪地产
关键词:黄金地段  龙头企业  商业配套  一线城市    

梦想加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梦想加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