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投入1900万!儋州关于“厕所革命”采取了这些举措_新浪地产网

计划投入1900万!儋州关于“厕所革命”采取了这些举措

提要:儋州市计划投入1900万元在2019年6月前建成47座公厕,包括对原有的公厕进行重建、改造和拆除。目前,该项目正在建设中。

  (来源:椰网)

  儋州市计划投入1900万元在2019年6月前建成47座公厕,包括对原有的公厕进行重建、改造和拆除。目前,该项目正在建设中。

  据了解,47座公厕中新建公厕有42座,拆除重建5座。今年12月前,计划完成新建公厕26座,目前已完成22座。同时,还将对现有的14座公厕进行改造,对13座移动环保公厕进行拆除。

  据悉,改建的公厕均按照国家二类(含二类以上)标准化公厕标准建设,每一间公厕都分男女卫生间、残疾人卫生间及单独管理房,卫生间设有洗手池、地拖、扫把、洗洁精等一应既全的卫生用具,每间卫生间还配备了一至两名管理员,确保公厕24小时得到定时清洁。此外,每一间公厕下方都配有单独的化粪池,经过地下排污管道直接连通到污水处理厂进行无害化处理,既保证公厕的使用,又不影响周边卫生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厕所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厕所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