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州:计划三年内建设各类厕所25454座_新浪地产网

玉树州:计划三年内建设各类厕所25454座

提要:近日,记者从玉树藏族自治州州委办了解到,为全面推进“厕所革命”建设进程,加快完善城乡基本公共服务体系,玉树州结合本地实际,加快推进全州“厕所革命”建设进度。计划三年内建设各类厕所25454座。

  (来源:青海日报)

  近日,记者从玉树藏族自治州州委办了解到,为全面推进“厕所革命”建设进程,加快完善城乡基本公共服务体系,玉树州结合本地实际,加快推进全州“厕所革命”建设进度。计划三年内建设各类厕所25454座。

  为切实加强统筹领导,明确目标责任。玉树州成立了“厕所革命”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并强化资金保障,多渠道筹措补助资金。确保厕所建设基本资金需求,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推进建设进度,先后召开专题协调推进会议,并组织督查室、发改、财政、住建等部门赴各市县指导“厕所革命”建设方案和项目落地工作,各市县和州直行业牵头部门按确定的责任分工,协同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将“厕所革命”工作安排部署纳入年度专项考核,对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的市县和部门以奖代补的方式,鼓励各地建设进度。

  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网络、报刊等媒体和入户调研等多种方式,广泛深入宣传“厕所革命”的重大意义,营造浓厚氛围,提升群众对“厕所革命”的认知度和参与度,鼓励农牧民群众爱护公厕、文明如厕,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建共享、共同维护”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玉树州已开工建设7238座厕所,并计划2018年建设各类厕所8432座,计划投资5950.65万元。其中,城乡公共厕所开工95座,建成69座;农牧民户用卫生厕所开工6981座,建成4634座;交通沿线及主要交通节点厕所开工10座,建成7座;旅游景区景点厕所开工6座,公共服务机构厕开工70座,建成22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厕所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厕所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