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玉山:寒潮来袭 石材园区整治“不降温”_新浪地产网

临沭玉山:寒潮来袭 石材园区整治“不降温”

提要:连日来,阴雨不断,气温骤降,玉山镇石材园区整治工作丝毫未受到影响,紧抓不懈“不降温”,抽调各部门人员再次进行排查,秉承“三要”确保石材园区转型升级。

  (来源: 市场信息报/市场信息网 )

  连日来,阴雨不断,气温骤降,玉山镇石材园区整治工作丝毫未受到影响,紧抓不懈“不降温”,抽调各部门人员再次进行排查,秉承“三要”确保石材园区转型升级。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采取硬约束、强措施倒逼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更快更好更健康的发展。二要紧紧抓住实施新旧动能转换这一有利契机,既要注重利用品牌优势招商引资,也要注重通过技术改造等手段不断优化传统产业,让老动能焕发新生机。三要落实监管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明确到人、明确到岗,不留缝隙、不留死角,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