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再质押1.3亿股金科股份 累计已质押9.56亿股_新浪地产网

融创中国再质押1.3亿股金科股份 累计已质押9.56亿股

提要:三家公司合计持有金科股份15.02亿股,占金科股份总股本的28.13%,目前累计质押9.56亿股,占所持金科股份股的63.63%,占金科股份总股本的17.90%。

  11月8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天津聚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其持有公司的1.3亿股份质押给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据媒体了解,天津聚金质押金科股份1.3亿股,为其与山东信托之间签订的《山东信托-智汇3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提供担保,质押登记日为2018年11月7日,质押期限1年。

  公告披露,截至11月8日,天津聚金共持有金科股份9.07亿股,占总股本16.99%。此次质押的1.3亿股,占其所持金科股份股的14.33%,占总股本的2.43%。天津聚金已累计质押7.46亿股,占其所持金科股份股的82.20%,占总股本的13.96%。

  资料显示,天津聚金、天津润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天津润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互为一致行动人,均为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控制,三家公司合计持有金科股份15.02亿股,占金科股份总股本的28.13%,目前累计质押9.56亿股,占所持金科股份股的63.63%,占金科股份总股本的17.90%。

新浪地产
关键词:融创  金科  

融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融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