杆石桥街道开展外墙保温施工工地安全检查_新浪地产网

杆石桥街道开展外墙保温施工工地安全检查

提要:又到采暖季,外墙保温施工成为安全生产领域检查重点。为确保施工安全,杆石桥街道对辖区外墙保温施工场所开展专项检查督导,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实现安全生产的源头防控。

  又到采暖季,外墙保温施工成为安全生产领域检查重点。为确保施工安全,杆石桥街道对辖区外墙保温施工场所开展专项检查督导,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实现安全生产的源头防控。

  工作人员根据施工台账,逐一走访施工工地,告知施工负责人安全逐一事项,督导施工人员配备安全绳、安全帽及专职安全员等,全面做好施工中的防护措施。

  此外,工作人员还重点检查了外墙保温材料的质量及相关指标,要求施工现场杜绝烟火,并按照相关要求设置防护层和防火隔离带,随后对施工现场的灭火设备进行检查。

  经过督导,杆石桥街道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明确整改意见,要求施工方限期整改到位,并对注意事项进行了着重强调。

  警钟长鸣才能防患于未然。下一步,杆石桥街道将加强宣传督导,提升施工人员和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自救能力,同时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冬季安全“回头看”,切实履行管理职能,持续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