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将全面推行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技术_新浪地产网

新乡将全面推行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技术

提要:10月30日,新乡市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技术应用推广暨产品推介会在辉县召开。为了避免传统建筑在外墙上加贴保温层引起的安全隐患,新乡市将在城市规划区范围内所有县(市),全面推行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设计、建设,新乡建筑保温技术将全面实现从“穿棉袄”到“穿铁布衫”的升级转变。

  10月30日,新乡市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技术应用推广暨产品推介会在辉县召开。为了避免传统建筑在外墙上加贴保温层引起的安全隐患,新乡市将在城市规划区范围内所有县(市),全面推行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设计、建设,新乡建筑保温技术将全面实现从“穿棉袄”到“穿铁布衫”的升级转变。

  据了解,传统建筑外墙加贴保温层曾经引起脱落伤人、失火等多种隐患,为此,河南省住建厅于2014年开始示范推行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技术,要求建筑墙体保温应与结构同步施工,实现建筑保温与墙体同寿命。

  为加快推进新乡市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技术应用,提高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新乡市还邀请行业专家对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技术、建筑节能一体化的技术要求、设计和实际应用、发展前景、相关标准、防火规范及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新乡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刘勇坤表示,将大力推动建造方式创新,带动房地产企业建造出优质、适用、经济、安全、绿色、美观的房屋,来满足社会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