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高新区吾悦广场楼顶保温层起火 浓烟滚滚_新浪地产网

宝鸡高新区吾悦广场楼顶保温层起火 浓烟滚滚

提要:10月23日上午,宝鸡市高新区吾悦广场在建工地楼顶保温材料着火,浓烟滚滚,经过20多分钟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10月23日上午,宝鸡市高新区吾悦广场在建工地楼顶保温材料着火,浓烟滚滚,经过20多分钟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23日09时43分,宝鸡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高新区吾悦广场在建工地楼上着火,特勤中队立即出动4车28人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特勤中队9时50分到达现场,全勤指挥部和三中队已到场,经了解,着火部位是吾悦广场门面房样板间楼顶保温材料着火,浓烟较大,特勤中队利用水枪深入样板房楼顶对火势进行打压,高喷车在楼外对火势进行打压,10时02分火势得到控制,10时11分大火成功扑灭。据了解,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