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7亿!小米联手华润拍下北京住宅地块_新浪地产网

26.57亿!小米联手华润拍下北京住宅地块

提要:11月5日,小米集团旗下广州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和华润置地旗下北京润置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体竞得北京市昌平区一地块,交易金额为26.57亿元。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官网披露了这一消息,成交时间为今天。

  11月5日,小米集团旗下广州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和华润置地旗下北京润置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体竞得北京市昌平区一地块,交易金额为26.57亿元。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官网披露了这一消息,成交时间为今天。

  资料显示,该宗地位于昌平区沙河镇,用地面积46848.301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46848.301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37272平方米,规划用途为F2公建混合住宅用地。公共建筑用地是指公共文化、体育、娱乐、机关、团体、科研、设计、教育、医卫、慈善等建筑用地。

  公告中要求,本次出让宗地中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不超过54197元/平方米,且最高销售单价不得超过56907元/平方米。稍早之前的9月30日,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南北村土地一级开发项目CP00-1600-0016、CP00-1804-0007地块F2公建混合住宅用地在北京市土地交易市场发布挂牌公告,挂牌出让起始价为人民币26.57亿元。

  对于该地块的用途,截止发稿时,小米集团方面尚未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作出明确回应。据小米集团披露的消息,小米在建工程主要包括小米移动互联网产业园项目、小米电子互联网产业园项目、广东小米互联网产业园项目。小米移动互联网产业园项目位于北京海淀,定位于小米新总部。小米电子互联网产业园项目建设地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功能定位于软硬件研发等。广东小米互联网产业园项目建设地点在广州海珠区,主要功能定位于华南地区的研发办公。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小米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小米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