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百姓 宏源防水为"治漏"前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心系百姓 宏源防水为"治漏"前行

提要:6月26日,宏源防水“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为居民免费诊治房屋渗漏。此次“义诊”活动中,宏源防水根据居民家中的漏水情况分别做出分析,提出了合适的维修方案。

  自2012年起,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已连续7年组织开展了“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大型公益活动,为弱势人群提供免费的咨询和维修服务。宏源防水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参加了2018年的公益活动,承接了“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业主委托的渗漏维修任务。

  

  6月26日,宏源防水“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为居民免费诊治房屋渗漏。此次“义诊”活动中,宏源防水根据居民家中的漏水情况分别做出分析,提出了合适的维修方案。

  

  

  当天,宏源防水工作团队走访了家住上海普陀区的吴德芳老人家和彭家强老人家。在与居委会沟通及陪访中,宏源防水工作人员查看了渗漏点,并与居委会人员及业主沟通了屋面的渗漏情况,了解了其屋面构造,并查看楼上楼下邻居漏水点是否涉及渗水情况进行排查,工作人员分析了其渗漏的可能存在的几点原因。

  

  为找出造成渗漏的真正原因,宏源防水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往返于业主家及屋顶仔细勘察。现场查看屋面发现,由于常年累月的风吹日晒,原屋顶的防水层已严重老化,有些已经遭到损坏,上面的混凝土保护层已开裂,现有的防水层已经很难起到防水作用。在确认了屋面漏水的原因后,宏源防水的工作人员随即进行修缮,解决了业主多年的渗漏难题。

  

  

  建筑防水关乎百姓民生,宏源防水作为防水行业的领军企业,为了民生安康,将继续不遗余力,把“义诊”治漏坚持做下去,为百姓幸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行业  建筑防水  宏源  

宏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宏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