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点培育推动新墙材绿色生产 项目示范拓展农村新墙材应用_新浪地产网

试点培育推动新墙材绿色生产 项目示范拓展农村新墙材应用

提要:近日,省新墙办下文公布2018年度省级新墙材绿色生产试点企业及农村新墙材应用示范项目。其中“杭州富丽华建材有限公司 ”等21家省级新墙材绿色生产试点企业以及“鄞州姜山镇奉先桥村农村联户自建房”等14个农村新墙材应用示范项目列入其中。

  (来源:省新墙办)

  近日,省新墙办下文公布2018年度省级新墙材绿色生产试点企业及农村新墙材应用示范项目。其中“杭州富丽华建材有限公司 ”等21家省级新墙材绿色生产试点企业以及“鄞州姜山镇奉先桥村农村联户自建房”等14个农村新墙材应用示范项目列入其中。

  21家试点企业为我省第一批绿色生产试点企业,产品类别涉及烧结类制品、混凝土制品(砖、砌块、板材)、蒸砖加气混凝土砌块(板材)等。试点培育,旨在推动浙江省新墙材行业向绿色化生产方向转型,以”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为原则,通过企业的技术改造,工艺提升,管理升级,实现绿色化生产,真正达到厂区环境舒适干净,美化绿化,内部管理规范化,生产过程洁净化,能源与资源高效化,工艺技术先进化,排放低碳化等要求,形成可借鉴经验,全面推动我省新墙材行业的绿色化发展。

  农村新墙材推广应用示范,以新墙材生产企业、村委或乡镇为推动主体,多方合作,配合推动,目的以示范探索合适的推动模式,形成有效的推动机制,以点带面,全面推开农村新墙材应用工作,特别是向自建房应用等纵深化方向推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