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发挥标杆引领作用 共筑美好人居新时代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发挥标杆引领作用 共筑美好人居新时代

提要:10月13日至14日,来自全国建筑涂料、保温、成品板行业的2000多名与会代表,齐聚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的亚士创能综合性智能制造基地,共同参加亚士20周年庆典活动。在本次亚士20周年庆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发表了《发挥标杆引领作用 共筑美好人居新时代》的致辞,以下是会议实录:

  10月13日至14日,来自全国建筑涂料保温、成品板行业的2000多名与会代表,齐聚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的亚士创能综合性智能制造基地,共同参加亚士20周年庆典活动。在本次亚士20周年庆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发表了《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共筑美好人居新时代》的致辞,以下是会议实录:


  大家上午好!

  今天,有幸和各位欢聚在此,共同见证中国建筑节能保温与装饰材料行业的领先企业——亚士成立20周年。20年中,亚士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绩,在此,我谨代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向亚士送上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向一直关注中国房地产行业,并为之健康发展作出贡献的工作者表示感谢!

  房子是用来住的,是美好生活的载体。当前,我国房地产行业正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人们对于住房的需求,也呈现出多层次、个性化的特点。新时代的房地产行业就是要打造“美好居住生活升级版”的高品质住房体系。

  作为建筑外墙节能环保材料的生产企业,亚士20年致力于功能型建筑涂料、建筑保温材料、保温装饰一体化成品板等的研发,为房地产行业不断制造各种优质建材,推动着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近几年,老百姓对健康住宅的需求越来越大,健康住宅、绿色社区亟待发展。亚士创能的“保温装饰成品板”将保温和装饰一体化,实现了外墙保温装饰系统产品的工厂化和部件化,是践行绿色建材发展方向的重要产品,是建造装配式住宅、实现低碳绿色社区的有力产品。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让我们同亚士携手,共同把握时代机遇、创新转型,为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为创造美好生活共同努力。愿中国房地产行业和在座各位,都能同20岁的亚士一样,永葆青春活力,拥抱我们共同的新时代!

  最后,祝亚士20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亚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