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质监局抽查20批次智能坐便器产品 全部合格_新浪地产网

上海市质监局抽查20批次智能坐便器产品 全部合格

提要:9月27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8年上海市智能坐便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了20批次产品,经检验,全部合格。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7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8年上海市智能坐便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了20批次产品,经检验,全部合格。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T 6952-2015《卫生陶瓷》、GB/T 23131-2008《电子坐便器》、JG/T 285-2010《坐便洁身器》、GB 25502-2017《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率等级》、GB 4706.53-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坐便器的特殊要求》、GB 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一部分 通用要求》。标准要求,对下列项目进行了检测:水封深度、坐便器水封表面尺寸、便器用水量、洗净功能、排放功能、排水管道输送特性、水封回复功能、污水置换功能、卫生纸试验、便器配套要求、坐便器水效等级、坐便器水效限定值、分类、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不含第19.11条款)、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耐热和耐燃、防水等级、暖风、冲洗水温度、暖风温度、坐圈温度、冲洗水量、肛门冲洗力、耐水压性能、负压作用性能、坐圈强度、便器盖强度检测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坐便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坐便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