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带动意陶瓷工业大力发展_新浪地产网

“工业4.0”带动意陶瓷工业大力发展

提要:自意政府推出“工业4.0”战略以来,意陶瓷业生产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和升级,很多企业配备了自动型仓库、自动导引运输车、新的物流平台和新的生产线。2017年,意陶瓷业投资额超过5亿欧元,较2016年增长30%。意工业家联合会陶瓷分会创新委员会主席潘扎尼表示:“工业4.0对行业发展的促进作用是显著的,很多企业利用优惠政策对自身的生产体系进行了数字化改造。只有创新才能让我们的企业保持竞争力,在高端市场赢得主动”。

  (来源:驻意大利经商参处)

  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9月18日报道,自意政府推出“工业4.0”战略以来,意陶瓷业生产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和升级,很多企业配备了自动型仓库、自动导引运输车、新的物流平台和新的生产线。2017年,意陶瓷业投资额超过5亿欧元,较2016年增长30%。意工业家联合会陶瓷分会创新委员会主席潘扎尼表示:“工业4.0对行业发展的促进作用是显著的,很多企业利用优惠政策对自身的生产体系进行了数字化改造。只有创新才能让我们的企业保持竞争力,在高端市场赢得主动”。

  据悉,意陶瓷业今年的投资规模仍将保持在5亿欧元。意大型陶瓷制造企业纷纷表示,生产设备的自动化升级,使企业的生产能力大大提高,同时新的远程监控和网络链接技术的应用使企业能够更好地监控生产进程和产品质量,次品率显著降低。除了大型企业外,中小企业也都加强了投资。与之相对应的,陶瓷机械的业绩去年也快速增长,其中国内市场需求同比大幅增长20%,超过其他机械领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