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湖陶瓷集聚区企业积极应对台风中损失减少_新浪地产网

沙湖陶瓷集聚区企业积极应对台风中损失减少

提要:每一次台风到来时,沙湖陶瓷集聚区都是恩平防御台风的重点关注区域。

  (来源:中国江门网 )

  每一次台风到来时,沙湖陶瓷集聚区都是恩平防御台风的重点关注区域。

  “虽然有多年防台风经验,但每次我们都不松懈,特别是这次,我们及早部署,督促企业全部停产停工,安全转移工业区的工人,排查园区内及周边区域的安全隐患,提前做好准备。”沙湖镇陶瓷集聚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吴伟光说。

  台风过后,为促使企业尽快投入生产,沙湖镇委镇政府马上组织召开救灾复产动员会,联合该镇安监、规划、供电等部门迅速行动,主动深入企业走访排查,了解企业受灾情况,并为企业救灾复产提出意见。

  记者走访企业了解到,由于沙湖陶瓷集聚区各企业提前做好应对措施,这次台风“山竹”造成的受灾情况较以往不算严重。“镇政府及有关部门多次提醒并配合我们做好各项防御措施,今年的受灾情况没有以往严重。”恩平市全圣陶瓷有限公司行政经理胥朝新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