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建设协会标准《丁基橡胶腻子钢板止水带》(送审稿)通过审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工程建设协会标准《丁基橡胶腻子钢板止水带》(送审稿)通过审查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李楠 张勇 2018/9/20 11:33:01 新浪地产
提要:9月13日,《丁基橡胶腻子钢板止水带》(送审稿)审查会在北京举行。会议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与市政工程产品应用分会顾泰昌秘书长主持。主编单位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总工张勇、副秘书长尚华胜、有关单位专家、编制组全体成员以及企业代表共计2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依据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印发的《<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2017年第一批产品标准试点项目计划>的通知》【建标协字[2017] 015号】要求,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会同有关单位共同编制的《丁基橡胶腻子钢板止水带》已完成送审稿。

  

  

  2018年9月13日,《丁基橡胶腻子钢板止水带》(送审稿)审查会在北京举行。会议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与市政工程产品应用分会顾泰昌秘书长主持。主编单位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总工张勇、副秘书长尚华胜、有关单位专家、编制组全体成员以及企业代表共计2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组成了以叶林标教授级高工为组长,张仁瑜研究员为副组长,郭景高工、林莉教授级高工、曹征富高工、黄靖教授级高工、李玉屏教授级高工、李文超高工为组员的审查专家组。审查组专家和代表认真听取了有关标准编制过程、验证试验结果和主要技术内容的汇报,对标准内容进行了逐章、逐条认真审查。

  审查专家组认为:编制组提供的审查资料齐全、内容完整,符合标准审查的要求;本标准的编制对指导此类产品的生产、设计和使用等具有重要作用;《丁基橡胶腻子钢板止水带》(送审稿)技术内容全面适用,指标合理,依据充分,可操作性强,与现行相关标准协调,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审查专家组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查,建议标准名称更改为《自粘丁基橡胶钢板止水带》,并要求编制组根据审查会议意见和建议,对该送审稿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尽快上报。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标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标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